“二十大知识竞赛”及“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2-11-28

为了进一步透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二十大精髓要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2年11月25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新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嘉兴市新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了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汪秀主持活动。以答题准确率及答题速度为准绳,经过激烈追逐,苏喜、李俊锋和宋熙熙三位同志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第二支部书记高普同志为获奖同志颁发了奖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这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了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增进了学习的趣味性。知识竞赛结束后,党员教师一起观看了爱国电影“万里归途”,这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远在他乡的同胞能够安心安全地工作与生活,其背后都是因我们强大国家的存在及外交人员的默默付出。

BDB25

197AD

2AD59

 

党建思政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