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新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14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提升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多做贡献的奋斗精神,2022年11月12日,新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前往海盐荆山革命纪念碑开展了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我们全体党员同志首先来到了澉浦突围战主题广场,一起认真学习了发生在1945年新四军浙东纵队艰难突围,英勇奋战的历史。新四军战士在我党的指挥下不怕牺牲、敢拼敢战的大无畏精神,以及人民群众勇于相助的伟大举动,深深感染了每一个党员同志。

然后全体党员又在海盐荆山革命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严肃的表情,整齐划一的宣誓,让滚烫的誓词再次沸腾了我们的热血,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为党奋斗信念得到了强化。

参观学习之后,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汪秀的带领下进行了交流讨论。每位党员同志结合部门工作以及自身岗位职责深入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切实把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党章修正案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之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学校“三个大学”建设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建思政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