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方案讨论会

日期:2021-06-23

为尽快推进落实化纺系实验室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实验室的建设规划,318日,新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方案讨论会,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新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讨论会。

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仿真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网络技术的开发与推广应用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为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化工企业等机构提供仿真软件和仿真硬件平台的开发和技术服务。

会上,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国内其他高校实验室建设的方案,展示了虚拟仿真建设案例,老师们就场地落实、目前建设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与公司进行了讨论,并希望能实地参观公司成功建设投入使用的相关实验室。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技术人员会根据学校要求和实际情况定制可行方案,同时邀请老师们观摩成型案例。

此次讨论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的方案,力争建立一个满足基本教学、人才培养的实验室。

 

教学科研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