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声,携手共进——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11-11

  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问需问计于学生,倾听学生心声,我院于分别于1110日和1117日,分年级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副院长解春松、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老师、教务老师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会议。

  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座谈会上,与会老师鼓励参会学生围绕学院建设发展、课堂教学、课程进度等方面,踊跃反映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提出改进和完善建议,勇于表达自己的诉求。同学们围绕教师教学能力、作业布置、教学设备、课程设置等具体问题先后发言,还就后勤和服务提出了一些问题。现场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逐一进行回复,表示学院一定会尽快解决问题,落实相应的处理方案,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解院长向同学们关心和关注学院各项工作表达了谢意,肯定大家很好地发挥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他表示本次座谈会,一是参会学生代表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对学校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广大同学的心声,具有较强的代表性;二是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言真意切、朴实客观,涉及各个方面,充分体现了广大同学作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一份子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三是学院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处理及时反馈。

学院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贴近学生、倾听学生、服务学生。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学科研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