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2-10-28

10月27日中午,我院于教二B202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惠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杜二蓉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针对二十大的隆重召开,章素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带领全体班主任学习会议内容,并和刘劲松老师就班级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

接着,赵书记向获得校级和院级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的老师们颁发了证书,并强调班主任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起着关键性作用,对班级同学影响巨大,是同学们信赖的老师,各班主任要明确并承担起自身职责。一是各班主任要梳理好班级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落实好底线思维;二是期望班主任全力配合好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心理工作;三是希望各班主任能够全心全意、实心实意为学生工作,多去学生身边走一走、看一看,多和学生沟通交流,尊重学生合理需求;四要继续抓好疫情期间学生管控工作,不懈怠、不麻痹各班主任要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尤其是生命财产安全,要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担当起学生“引路人”。

最后,学工办负责人杜二蓉介绍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包括请销假制度、核酸检测和返校申请纪律等疫情防控要求等事项

学生工作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