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务实笃行——2023年春季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3-03-02

为进一步促进班主任沟通交流,提升班级管理水平,于3月2日在学院31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赵惠明、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们出席会议。辅导员杜二蓉主持会议。

      杜二蓉就本学期心理安全、学业指导等学生工作方面做了安排,团委书记邵佳从思想引领、挑战杯赛事安排以及毕业学社转接等诸多方面作重点强调,要求各位班主任持续关注常规团务管理,开展积极有效的班级团日活动,着力提升学生团员素养。

赵惠明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上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得到院党委的高度肯定,同时,传达学院党委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期望;他要求班主任把握工作职责,注重底线思维,重点关注五类学生,加强关心关怀,及时洞察舆论倾向,筑牢安全意识,并重申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他特别强调班主任在走寝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班主任未雨绸缪,尽可能将不良影响消失在萌芽状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安全底线。


此次全体班主任会议的召开,不仅在客观上规范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培养了组织管理能力,而且从主观上充分调动了班主任自我发展的积极性,提高了班主任的思想觉悟,为培养新一批优秀的班主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工作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