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23-02-28

2023年228晚上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班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邵佳主持,院党委书记郝涛、副书记赵惠明、全体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及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赵惠明副书记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加强底线意识、增强政治意识,集体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明确自身价值追求,勇追时代潮流,引领同学们奋勇前进;二是学会换位思考,积极提升自身能力,善用优势,坚守责任。

院党委郝涛书记借喻“五颗心”勉励大家,新学期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各项工作,不断增加人生阅历,用一颗红心做好同学们的先锋队;一颗爱心增强自身工作的认同感;一颗责任心让自己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要求自己;一颗进取心严格要求自己;一颗敬畏心让自己紧守底线,遵守学校规定,维护安全稳定。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以前所未有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把心思用在干事上,把功夫用在落实上,把本领用在学生上,真正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院的高水平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从提升政治素养、加强制度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青年能力、树立责任意识等几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设计成长路线图。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理清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思路,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生工作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