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日期:2023-03-13

响应学校共青团改革,严格落实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定期培训制度,着力提升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有效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3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团委书记邵佳、副书记杜二蓉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邵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和讲话精神。邵佳对上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她围绕本学期基础团务、学科竞赛、校园活动三个方面作重点工作提示,从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从严治会出发两个方面,号召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切实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服务认可度,持续打造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系统化、规范化建设。

总结过去、明示现在、指导未来,院团委学生会将不断吸取经验、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严谨的态谱写新的篇章

 

学生工作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