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与耐斯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日期:2021-09-20

9月18日上午,耐斯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在理工楼举行。耐斯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朱经理与会,会议由化学工艺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韦晓燕主持。我院副书记赵惠明、副院长孙诗清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经理就公司的基本情况、检测技术领域、相关岗位人才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韦老师从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招生和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化工专业的各方面情况。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人才、技术、资源优势,强化协同育人,加强科研服务,就合作意向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2020年,化工专业与耐斯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有了初步接触,安排了部分学生在公司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顶岗实习,学生对该公司的岗位设置、工作内容等满意度很高,公司方面也对该批学生的工作态度以及工作能力表示肯定。

我院作为地方性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此次会议强调校企合作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双赢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更好的实现嘉兴南湖学院服务地方的初始教学意愿,为嘉兴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时间:2021年9月19日


社会合作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