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10-23

2021年月10月22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和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台华”)合作创办的产教融合试点“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下称“卓越班”)第一届圆满结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嘉兴南湖学院隆重举行。浙江台华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贾方全先生、新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诗清、时尚设计学院副院长金海明,以及轻化工程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纺织工程专业教师和150多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贾方全和孙诗清分别代表企业和校方发言,并由贾方全公布“卓越班”2021-2021学年的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二人均表达了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产教融合的愿望。贾方全、金海明、孙诗清分别为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企业代表许利明和卓越班负责人高普老师分别介绍了台华的基本情况和卓越班的基本情况,二人同时表达希望“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朝着更为扎实、深入的方向发展,能够为卓越人才的培养提供更为丰富的资源,进一步推动校企融合,共同助力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

嘉兴南湖学院定位于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校,主要目标是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嘉兴地区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对地方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卓越班”的实施,是双方在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对于应用型卓越人才的培养以及应用型本科建设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社会合作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