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赴浙江天松新材料有限公司交流

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新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诗清带队前往浙江天松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学术交流研讨。学院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研讨会。

邱锋利经理从公司基本情况、粉末涂料行业概况、应用场景、关键技术模块以及未来研发规划五方面进行了介绍。浙江天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粉末涂料专用聚酯树脂为一体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制定实现成为粉末涂料化学品领域全球专家的战略愿景。持续改善和创新产品性能,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并引领行业趋势。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华金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着重展示了目前取得的科研成果。

双方就目前的成果及未来的研发方向展开充分研讨,企业提出需求,教师结合自身研究方向,表示可以深入开展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攻克产业技术难题。

孙诗清表示,可以利用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为抓手,教研并重,以研促教;技术创新,合作共赢。携手创造显著成绩,实现企业高校、社会、学生多方共赢。

研讨会后,孙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天松新材料研发实验室。

 

社会合作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