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浙江传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

日期:2022-05-24

5月23日上午,院副院长孙诗清、解春松一行赴浙江传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韦晓燕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华金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深入洽谈校企合作计划

18295

调研会上,传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银详细介绍了传化集团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公司当前的主要产品,并提出了未来公司的远景规划。王长银表示大力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对于校企发展和学生就业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

副院长孙诗清首先介绍了嘉兴南湖学院的发展历史,提到了学校构建“红色大学”“城市大学”“产业伙伴型大学”三个大学建设方案和规划目标,并对新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情况作了阐述。会议讨论期间,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华金介绍了专业的研究方向,提出了与企业研究相关的契合点,展望了双方的合作空间。

14B8F

会后,技术人员带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厂区以及产品生产线,对中控室以及产品成型包装车间作了重点考察。

F450

 

社会合作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