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浙江嘉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日期:2022-07-14

7月13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浙江嘉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党建引领,共建共享,深化合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诗清、解春松,党委委员韩瑞瑞,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柳红霞,环境和生物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浙江嘉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位于嘉兴市祥和路516号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承担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监测、环境应急监测和风险预警监测工作,为重大活动与重大案件提供生态环境监测保障;为全市生态环境管理与决策提供技术支持;对县级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提供技术指导;协助做好全市生态环境执法监测工作,编制并提供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报告和有关生态环境状况分析报告。

活动前,中心技术人员带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实验室和支部党建科教展览,这对我院正在建设中的两个实验室推进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为我院务实开展党建活动开阔了思路。

座谈会上,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王海勇简要介绍了监测中心部门构架,以“生态绿:第七诊所,党建红:宝印在现场”为引领,围绕思想引领、模范示范、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详细介绍了中心支部党建活动,并提出了中心现阶段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王海勇表示,双方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大力推动“产学研”合作,对于双方发展和学生就业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

副院长孙诗清介绍了我院党委基本情况和学院“匠‘新’育‘材’”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嘉兴南湖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校构建“红色大学”“城市大学”“产业伙伴型大学”三个大学的建设方案和规划目标以及新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情况。孙院长表示,双方可以在科研互助、实验平台共享、人员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并通过创建党建共同体,立足双方资源优势与发展需求,协同互补,开展扎实有效的党建活动,共同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孙诗清代表学院为中心授牌。

社会合作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