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举办市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

日期:2022-08-16

8月13-14日,由院主办的为期两天的嘉兴市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在温州商会大厦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惠明主持开班仪式,副院长孙诗清、嘉兴天谱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裘建东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市化工安全生产方面相关公司的40余名领导、工程师、主管参加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围绕“新材料与产业革命”这一主题,以化工安全生产管理及应用为主要内容,邀请了上海作本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级安全生产管理专家张作本,嘉兴天谱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化工安全专家金荣清,我院副教授、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化工安全专家赵惠明等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安全仪表系统培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促进企业生产本质安全》专题培训。培训班学员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嘉兴港区应急响应中心等,对培训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据悉,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进一步提升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根据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全市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院成功申报并主办了市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



一直以来,院本着“城市大学”服务城市的目标,持续推进专业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相融合,大力开展校企合作,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此次研修班的举办也旨在提升专门从事安全生产管理、生产作业现场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技能,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作出属于“化工新材料领域”的一份力量。







 

社会合作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