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四所知名生物医药公司调研洽谈

日期:2022-10-01

为进一步践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办学理念,推进产业伙伴型大学的建设,930日下午,在嘉兴市经信委领导的协助和陪同下,我院副院长解春松携有机化学学科带头人胡久荣教授及5位专任教师,先后前往嘉兴四所知名生物医药公司调研洽谈,共同商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嘉兴凯实生物科技公司研发部经理胡瑞,浙江国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中进,诚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冯宇,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委副书记时亮,分别作为公司代表与我院一起研讨如何构建互惠双赢的合作机制。  

   

 

    解院长分别向四所企业详细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办学理念和建设产业伙伴型大学的构想,并提出了具体的实施目标和培养方案,期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技术、实验平台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构建长期的互惠双赢的合作关系。

 

          

各公司代表系统地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管理规章制度以及现有科技成果等多方面内容,同时也提出了公司技术方面面临的难题,期待与我院的高层次人才有所合作。另一方面,各公司对我院针对学生提出的“双导师”培养模式也表示赞同,认同学生在学校与企业双边学习、提前与社会生产接轨的必要性,并表示愿意参与到我院学生的培养中去。

本次洽谈,为我院与上述嘉兴知名的医药公司进行重要的双边合作与协同育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进了我校建设“产业伙伴型”大学的进程。

 

社会合作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