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庄应强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3-04-06

4月4日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庄应强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郝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作了汇报,总结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发展目标和任务举措。

11F30


庄应强对学校转设以来,我院围绕“三个大学”建设进行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我院班子团结、工作扎实,工作思路清晰、发展潜力巨大。庄应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阔视野,在更高层面、更宽领域与校党委部署同频共振,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深化产教融合、协同创新,重点在标志性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上明确方向、凝聚合力、加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52DF


庄应强实地走访调研了学院办公场所,与学工队伍、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页

新闻动态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