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05

55日下午新材料工程学院在31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惠明2023毕业班主任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各位班主任交流了毕业生就业的思想动态、就业推进工作的得力措施和有效方法;毕业班辅导员通报目前学院各专业的就业工作情况,提出就业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就业工作的计划。

赵书记强调,学院党委一直把就业工作放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优先位置,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保障学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在这个毕业生求职的重要“窗口期”,学院必须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一是要加强教育引导,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和辅导员四支力量要形成一股合力,共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是要做好就业过程指导,深入了解每位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个性化、精细化开展就业指导特别是要确保困难毕业生就业,不断强化就业指导服务;三是要扩宽就业渠道依托“百博进百企百院”行动,发挥专业教师的资源优势,开拓就业岗位,为学生就业牵线搭桥,构建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首页

新闻动态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