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招生简章

日期:2023-03-20

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2019年由嘉兴南湖学院和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双方遵循“平等互利、协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探索有效的人才合作模式,培养德才兼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备较强实操能力的人才。

17612

教学模式

1.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的培养模式与学生的原专业培养模式基本保持一致,要求学生每学期有1门原专业课程替代为“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特色课程;

2.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特色课程主要为实践类课程,着重培养学生的工程素养和实践能力,教学与考核方式灵活多样,结合精细化管理与个性化教学,为学生提供一个能够有效拓展和提升专业能力的平台;

3.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特色课程实行双导师制度,为学生配备学校及企业的多名优秀导师,汇聚行业前沿与国际大企业的深度思考于一体,为学生提供正确认识行业、培育卓越能力、先人一步开启精彩人生的机会。

二、奖学金制度

为给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学习条件,激发卓越人才内生动力,台华集团每年为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学生提供一定数额的奖学金,奖学金可覆盖班级超过80%的学生,分为一等、二等和三等奖学金,最高金额达5000元左右。

三、选拔与退出机制

1.本次招生为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第二届招生,招生名额30人左右,面向新材料工程学院2020轻化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2022级轻化工程专升本的学生,采取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方式,由卓越班负责老师综合考虑学生的个人发展意向、平时表现、学习成绩等情况确定录取名单;

2.选拔结束后不单独进行行政编班,不影响学生与其原所在行政班级的关系;

3.卓越班实行动态管理,每学期末结合学生出勤率和学业表现,对班级进行动态调整。

四、学生的权利与义务

1.卓越班的学生应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习任务和实习任务,就业去向不做强制要求,由学生在自愿平等的原则下自主确定;

2.学生毕业时若自愿加入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可享受优先被企业录用的激励政策,且根据情况减免或缩短入职前实习期限。

五、咨询及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参加卓越班的学生于本周四(323日)下午130嘉兴南湖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参加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招生宣传会。

联系人:

电话:15167339531

韦晓燕 电话:13819092362

王华金 电话:13957345918

嘉兴南湖学院-台华卓越班期待与您一起共创精彩,助您开启卓越人生!

20DFB

 

image
image